本篇文章1616字,读完约4分钟

金属滤袋

3月30日,华为正式发布业界首款千兆智能光猫optixstar系列,基于创新的10g pon、eai (嵌入式人工智能)和wi-fi 6技术重构家庭宽带体验。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资深专家和领域领袖共同出席了此次在线新产品发布会,该产品发布拉开了10g pon和wi-fi 6光猫进入千家万户的序幕,为f5g (第五代固定互联网)时代的千兆家庭宽带。

近年来,国内三大运营商宽带互联网建设已取得显著成绩,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100mbps以上宽带客户达到3.8亿人,占84%以上,带动了全球宽带互联网建设。 在当前特殊时期,家庭宽带已经成为人们在线娱乐、在线办公、在线教育等各类工作、生活的核心要素,水、电、气等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家庭上网的顾客体验也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网速慢、网课卡顿、离线频发等问题也严重影响着各家庭顾客的工作、生活。

中国电信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刘文超表示,“200mbps、500mbps和千兆宽带已进入千家万户,基于全住宅的wi-fi覆盖计划,中国电信已经帮助不少客户大幅提高了200m以上的带宽体验。 未来的家庭互联网将是以10g pon为中心的泛在高带宽互联网,基于wi-fi 6的家庭互联网功能也将迅速普及,为客户提供覆盖范围更广、抗干扰能力更强的千兆位家庭互联网 ”

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研究员李俊鼈表示,“中国移动计划今年逐步引入wi-fi 6千兆位智能网关。 千兆时代,互联网分片是光接入网满足新兴业务低延迟负载的关键技术,尽快支持olt+ont+wi-fi 6端到端互联网分片能力,实现wi-fi 6和pon互联 ”

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家庭互联网资深专家丁海说:“在千兆时代,中国联通致力于端到端地提高互联网能力。 互联网方面全面升级为10g pon,支撑千兆家的高质量业务体验。 家庭客户端利用升级到wi-fi 6的高端网关,提供全室的wi-fi覆盖服务,消除体验瓶颈,实现从千兆位到人,同时与教育/游戏等特殊场景进行比较,卡

华为接入网行业总裁周军在华为千兆智能光猫新产品发布会上发言

对比目前家庭宽带的体验瓶颈,以及运营商宽带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需求,华为提出了质量家庭宽带的理念,超千兆带宽、超低延迟、wi-fi充满、安全健康的互联网。 从超低功耗的6个维度定义了六星质量家庭宽带的体验标准,致力于f5g时代高质量的千兆位家庭互联网的构建。 基于此,华为推出了optixstar千兆智能光猫旗舰产品,帮助运营商打造六星质量的家庭宽带。

* * *超千兆宽带。 使用华为的高性能10g pon互联网加速器引擎和wi-fi 6 160mhz的超宽带,支持2.5ge端口,速度可以达到超千兆位以上,不需要降低路由器,千兆位的覆盖

超低延迟。 支持eai人工智能和空端口的超级切片技术,将wi-fi延迟缩短到10毫秒,实现视频、游戏等业务0纸箱

* wi-fi房间满了。 使用高增益天线和wi-fi 6优化算法,wi-fi信号比行业产品穿透一堵墙,实现信号满仓;

智能运输。 基于光猫自助安装和imaster nce-fan智能管理系统,支持远程运维管理,为客户提供非常方便,减少运营商的访问维护次数,降低运维价格;

安全健康的互联网连接。 端到端的4级互联网安全性,让您可以放心地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乐趣

* *超低功耗。 动态节能机制是,忙时全开,闲时休眠,每年因节电而减少的碳排放量相当于多种树木。

华为接入网行业总裁周军表示,“f5g千兆时代已经到来,有必要重新构建家庭宽带业务的体验。 未来的家庭宽带业务需要更大的带宽、更低的延迟、更大范围的覆盖、更安全的整个网络、更敏捷的服务以及更低的功耗。 华为推出的optixstar千兆智能光猫新产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宽带体验,帮助运营商从带宽经营全面转型为体验经营,成功做生意。 ”

标题:“华为发布OptiXstar千兆智能光猫旗舰产品,打造F5G时代的六星品质家庭宽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96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