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赤峰市首个妇女家庭帮助网络联盟在松山区成立,来自赤峰市妇联、松山市妇联和妇女家庭帮助网络联盟成员单位的100多名员工出席了成立大会。会上,赤峰市松山区妇联主席介绍了建立互助网络联盟的前期工作,赤峰家政服务网络中心主任王彩云介绍了网络中心的建设、加入妇女家政互助网络联盟的优惠政策以及联盟的工作流程和运作模式。赤峰市妇联副主席李艳华对妇女家政互助网络联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会后,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女性家政培训班,内容包括家政礼仪、家政企业负责人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以及家政员工的技术操作规范。

赤峰市第一个“妇女家政网络联盟”成立

家政知识培训

松山区妇女家政互助网络联盟是以赤峰家政服务网络中心为龙头企业,带动众多中小家政公司参与组建的。其目的是将家政学市场分散的资源整合为品牌优势资源,形成优势和协同效应,促进家政学服务业向专业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发展,为更多女性提供就业和创业岗位,同时提供高质量、 高效优质服务广大居民建立妇女家政互助网络联盟是赤峰市贯彻全国妇联《关于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妇女家政服务发展的意见》精神和市妇联关于深化创新互助网络组织建设的要求的重要举措。 这也是促进嵩山区女性家政服务业健康规范发展的新模式。

标题:赤峰市第一个“妇女家政网络联盟”成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