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2日,举行了联合阵线部长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和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和自治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4年统战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各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杰、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出席会议。

德杰指出,2014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各级统战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市和谐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经济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党外干部工作取得新进展,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德杰要求,2015年,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把握主题,加快发展,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的不断进步;我们要高度重视,依法管理,积极促进城市宗教和谐稳定;要夯实基础,深化共识,积极推进多党合作健康发展;要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经济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化宣传,主动服务,积极做好港澳台及海外统一战线工作;要注重内部质量,塑造外部形象,加强统战系统干部自身建设。统一战线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各级统战部门要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题:赤峰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