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鉴于去年以来降雨量少、气候干燥、防火压力大、形势严峻,巴林右旗在春节期间精心安排部署了防火工作,确保四项措施落实到位。 首先,宣传已经到位。总共分发了30 000份传单、15 000张关于防火知识的扑克牌、10 000份严格的防火命令,制作并插上了3 000面旗帜,并在巴林的新闻栏中设立了一个防火宣传栏,以确保这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第二,责任到位。旗人民政府与各地区、各部门签订了工作责任书,要求各苏木镇分别与嘎查村、嘎查村、独居龙(集团)签订责任书,与重点地区、重点地块负责人签订责任书,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地块。第三,制度已经到位。消防工作培训会议和消防演习相继召开,制定了专项规划,建立了消防队和值班制度,随时处于战争状态。建立了联合预防和控制机制,以提高快速处理和处理重大火灾的能力。第四,设备到位。全旗共实施消防车辆75辆,所有消防设备统一检修维护。消防经费为40万元,以确保保障条件到位。

标题:巴林右旗“四到位”春节期间做好防火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