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围绕全面建设幸福巴林右旗的总体目标,巴林右旗加强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实施五大工程,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建设幸福城镇。

首先是创造一个优秀的生活和宜居项目。2015年,棚户区有60户被征用,在索博利亚街北侧新建了1.8万平方米的安置用房,155户被搬迁。新建公共租赁住房40套,继续建设廉租房181套,向1000多个低收入家庭发放住房补贴。农村牧区危房改造1500栋。既有建筑节能改造12万平方米。 第二,加快城市道路网建设。2015年,我们将重点完成巴彦淖尔路、巴彦淖尔路等大巷的硬化施工。同时,突破道路瓶颈,做好居民区小巷硬化工作,改善道路微循环,实现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第三,加强给排水管网建设。年内,新水源建成,设计日供水量为20,000吨。完成寒山路北段的地下管网工程和巴彦汉路至元林街的地下管网工程,争取资金启动义和诺尔街的排水管网工程。第四,实施绿化和照明工程。2015年,新建教育公园等绿地56450平方米,启动滨江绿化景观工程,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奠定基础。安装62盏路灯,完成巴林石工业园照明工程。第五,完善供热供气工程。与大坂电厂合作抽气供热,实现年供热600万平方米的目标。赤峰龙符燃气公司与东台液化气公司引进、合并、重组,新建天然气年生产能力2700万立方米的供气综合站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实施集中连片社区燃气管网建设,确保右旗供气。

标题:巴林右旗加强城市建设造福民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