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5字,读完约2分钟

积极为两个村委会的变革服务

阿荣旗整合远程教育信息资源,搭建信息传递、教育培训、宣传引导三大平台,为两个村委会的选举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开通远程教育直通车,搭建信息传输平台。鉴于两个村委会培训任务重、时间短,旗委组织部积极协调宽带网络运营公司,将宽带网络连接到符合开通宽带条件的远程教育网站,并将组织者的视线延伸到远程教育网站。通过现场直播的见面会、视频对话和网上培训,及时向基层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传达上级关于换届的精神,让他们了解两个村委会换届的意义,了解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要求。目前,在集团员工视线平台的帮助下,变革精神已经传达到基层6次。

阿荣旗积极为村里的“两个委员会”服务

汇聚远程教育精品图书馆,打造新型教育培训平台。针对两个村委会改选程序多、要求严格的特点,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课件,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网站集中学习和在线媒体学习的方式对改选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同时,要求各乡镇组织现有村干部观看《西部大开发》、《小岗村记忆》、《焦尤鲁》等先进典型课件,营造一个干净、积极的转型环境。目前,已经分发了1500多张新课件的光盘,360名新工作人员接受了培训。

阿荣旗积极为村里的“两个委员会”服务

整合远程教育信息源,搭建宣传引导平台。针对村干部思想波动、工作懈怠的现象,以及部分党员群众民主意愿不强、参与意识不强的情况,通过做好远程教育网络宣传阵地建设,利用阿荣党建网、阿荣传播、旗帜电视台、村村通广播等媒体, 建立新栏目,用生动的事例引导村干部增强岗位责任感,引导党员群众了解大局,客观公正地参加选举,选拔群众满意的领导。 到目前为止,全旗各种宣传媒体已经发布了1350多条变更信息。(阿荣旗帜变革办公室)

标题:阿荣旗积极为村里的“两个委员会”服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