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中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哈钦州地方税务局通过朋友圈、QQ通讯平台和发光二极管电子显示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在宣传内容上,要全面宣传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税收政策、税收管理和税收服务,重点宣传小微企业、大学生创业、下岗再就业和个人房地产交易等涉税政策,加强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的宣传,加强地税队伍建设和地税形象宣传。

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税务工作,在税务宣传月期间,邀请各界人士走进地税局,从远处体验和了解地方税务服务,听税务干部讲述日常工作中发生的普通税务事项。在现场,办税处的导游向群众介绍办税处的功能和最新的服务措施,而参与的群众则可以在现场变成税务员,体验办税流程、办税导游服务、全功能窗口、一站式服务等快捷便捷的办税服务。

标题:喀喇沁旗地方税务局的税收宣传贴近群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