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0日,笔者从哈钦旗地方税务局获悉,该局创新服务理念,深化服务新内涵,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开创服务税新常态。

值此第24个税法宣传月之际,我局邀请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负责人召开以新常态、新税式为主题的税务企业座谈会。以问需要、问问题、听建议、促推广为出发点,依托当前全面的征管改革和《县级税务机关国家纳税服务标准2.0版》的实施,向参与企业的代表询问,倾听纳税人的心声,梳理和总结个人所得税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企业所得税法的主要内容、申报纳税的程序和方法、办理税收优惠等纳税人普遍关心的事项。在即将到来的税收宣传活动中使用,使税收宣传月活动能够达到新税收政策的效果,回答准确,针对性强,使税收宣传的作用得以落实,使纳税人感到踏实、干渴、有用。(通讯员孟浩·赵依依)

标题:哈钦旗地方税务局开创服务和税收促进新常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