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赤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全市所有交警部门全力为农村春耕生产服务,坚决保障春耕生产安全。

加强道路管理和控制。为了保证春耕期间的安全生产,根据春耕期间车辆运输的特点,超载、人货混装等。以整顿和严格检查为重点,坚决打击各种危害春耕物资运输车辆的违法行为。

赤峰交警采取更多措施护送和准备春耕

坚持教育第一。要求当地道路执勤民警对运输种子、化肥等春耕材料的车辆有明显的安全隐患,发现违章行为要当场纠正,督促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后放行。轻微交通违章应以警告和教育为主。

赤峰交警采取更多措施护送和准备春耕

迅速派遣警察护送。运输春耕材料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或交通堵塞时,应迅速报警并迅速处理,及时恢复正常交通。

提供服务协助。要求所有执勤警察发现运输春耕材料的车辆在巡逻时发生故障,执勤警察应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确保运输春耕材料的车辆安全平稳运输。(通讯员徐海晨)

标题:赤峰交警采取更多措施护送和准备春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