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在春耕季节,阿奇公安局乌兰哈达派出所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营造和谐稳定的春耕生产环境,为该地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加强巡逻控制。鉴于农家乐无人,春耕期间警卫力量薄弱,组织全院警力,充分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在辖区内各村广泛开展治安巡逻,以提高街上见警察的比例,压缩违法犯罪数量空,减少入室盗窃、偷畜等可预防案件的发生。

赤峰市乌兰哈达派出所加强了春耕保护措施

加强冲突解决。春耕期间,由于水、电、土地使用等原因,各种矛盾和纠纷时有发生。乌兰哈达派出所与乡党委政府和村委会密切配合,开展大规模矛盾纠纷调查和调解工作,实现了不为小事离村、不为大事离乡、不移交矛盾的目标。

赤峰市乌兰哈达派出所加强了春耕保护措施

加强隐患整改。以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和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为契机,加强宣传教育,全力整治农村五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和乱丢柴草等安全隐患,全面落实禁火责任,确保辖区内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赤峰市乌兰哈达派出所加强了春耕保护措施

加强打击。积极加强与工商部门的协调与合作,检查假冒伪劣种子、化肥和农药,严厉打击无标识、无地址、无保险的三非农资,最大限度地减少农民损失,保护春耕生产和农民利益。(通讯员山一栋)

标题:赤峰市乌兰哈达派出所加强了春耕保护措施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