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小料理之母”潘奕——尚雯婕就座

舞台形象:她是某女仆咖啡店的服务员,以“厨房女郎”的形式出现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甜美可爱。

舞台上的金句:在第一期节目中,她向“富二代”的男嘉宾表白“想在男孩出生之前生孩子”。

落座明星:尚雯婕

就座理由:和潘奕一样,尚婕也频繁以替代的形式出现在镜头前,但前者被形容为“甜蜜”,后者被质疑为“雷人”。

“全职太太”谢典谷——海清就座

舞台形象: 20岁企业的前端。 心智不成熟,花痴是结婚狂,看着帅气的男嘉宾来选。

舞台上说:“我的理想是成为全职太太。 ”。 “我觉得应该在男主外女主内”我觉得她很肤浅,这也是人生的态度。

就座明星:海清

理由:坐上“媳妇专职农家”,扒家也很珍惜家庭。 虽然不知道海清在生活中是怎样的人,但是“媳妇”在“双面胶”、“王贵和安娜”、“媳妇的好时代”中的形象真的非常深入人心。

标题:““全职太太”谢典谷影射海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