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2014年产业化项目支持的大润苏牧和大仓鲍忠养殖合作社正忙着组织其成员向通辽市克孜勒旗的肉牛屠宰场销售肉牛。由于合作,每斤肉牛的价格高于当地0.5元,牧民受益匪浅。

去年,如果没有50万元资金用于产业化经营项目,帮助合作社改造和培育,现在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有了资金,我养了足够的基本母羊,其余的都用来养牛。我不仅略有盈余,其他跟随我养牛的成员也从中受益。鲍忠养殖合作社会长姜国志解释了产业化项目给农民带来的好处。为了实施产业化经营项目,发展牧民支柱产业,大润相扑从大型专业合作社和家庭牧场起步。在去年选择两个合作社和一个家庭牧场投资200多万元的基础上,预计今年将投资100多万元支持,使产业化经营真正成为一个富民工程。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大润相扑产业化项目帮助合作社丰富了农牧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