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保证夏季高温、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下执勤民警的身心健康,有效防止民警在执法中发生自身安全事故。市交警支队提前出台了应对措施,注重加强对警察的安全教育,提高警察自身的安全防护意识,通过不断完善道路安全执法设施和配备警察防护装备,全力做好大风等恶劣天气下警察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

经常阅读教育经典,提高警察的应急处理能力。针对恶劣天气频发的特点,及时组织警察学习雨、风、雾等恶劣天气的交通安全管理计划和自身安全防护的基本知识,对警察进行集中安全防护教育;经常按铃提醒,以加强警方的安全保护意识。将警察自身的安全保护纳入团队管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而且始终坚持不懈;始终做好预防工作,提高警察自身的预防能力。雨季是事故高发的季节。因此,要求警方在加强事故前处置措施的同时采取安全防护措施。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交警采取防范措施,确保执勤民警的安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