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公安局获悉,克什克腾旗的小刘(化名)因半夜骑摩托车扰民被警方处罚。为了发泄怒火,在网上散布谣言,克什克腾旗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对小刘处以5天行政拘留的罚款。因为他不满18岁,他第一次被违反治安管理拘留。

对在网上散布谣言以发泄个人愤怒的处罚

据了解,6月5日晚,小刘的朋友在克什克腾旗彭静镇广场附近骑摩托车,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并被居民举报。彭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了小刘的朋友。在没有有效证件的情况下骑自行车后,他把他带回警察局进行调查。在此期间,小刘用手机记录了值班警察,编辑了殴打警察等虚假信息,并上传到他的新浪微博和QQ空。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调查发现小刘发来的信息不真实,于是传唤他。

对在网上散布谣言以发泄个人愤怒的处罚

经警方询问,发现小刘之前因为无证驾驶被交警部门处罚,所以他对公安机关不满意,于是他趁机发泄了一下自己的愤怒。克什克腾旗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对小刘处以五天行政拘留罚款和200元罚款。因为他不满18岁,他第一次被违反治安管理拘留。(记者陈秀军通讯员郭志伟)

对在网上散布谣言以发泄个人愤怒的处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对在网上散布谣言以发泄个人愤怒的处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