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0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在户籍清理整顿行动中,各地户籍管理部门进行了严格检查和认真查处,并发现和查处了三起户口使用虚假材料的案件。

这三个人用虚假材料揭露了户口里的填充物

5月5日,红山区董某来到红山区公安局户籍管理大队为女儿办理户籍手续。警方发现董某持有的吴某的“出生医学证明”是伪造的。5月16日,董某将女儿改名为宋某,伪造《出生医学证明》,让其亲属到户籍管理大队办理户籍,试图蒙混过关,在户籍管理大队领导审批手续时再次被发现。董某伪造并两次持有虚假出生医学证明,并拒绝说明虚假证明的来源。情况很严重。现已被移送洪山区公安局治安大队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三个人用虚假材料揭露了户口里的填充物

今年5月,户籍在辽宁省建平县的张谋谋搬到了宁城县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他自称丧偶,后改嫁到宁城县小城子镇,想和儿子张一起把户口搬到小城子镇。户籍警察在检查移民手续时发现,张某提供的户口簿上的母亲姓名与出生医学证明上的母亲姓名不符,出生医学证明上没有防伪标识,在紫色荧光灯下检测是假证明。宁城县城管大队民警专程前往户籍所在地张某的派出所和卫生中心进行现场调查取证,发现张某的人口信息和户籍证明中没有以前的姓名。在证据面前,张某承认了原姓名是自己用打印机打印的,孩子出生在家里,出生医学证明是假的。宁城县公安局城管大队对张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和警告。

这三个人用虚假材料揭露了户口里的填充物

4月23日,一个自称张莫贵的人带着一张名叫兰晓雪的户籍证明来到喀喇沁旗公安局户籍大队,要求换证让兰晓雪入户。户籍警察在查看了人口信息系统和纸质档案后,没有找到蓝晓雪的相关户籍信息,也没有找到发放的移民证的相关信息。警方还联系了通辽市公安局的清真派出所,该派出所签发了移民证。派出所表示无法查询蓝晓雪的相关户籍信息,也没有出具迁移证明。通过对户口专用章的比对,发现该迁移证上通辽市公安局清真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不是该派出所使用的公章。因此,含有蓝晓雪的移民证被怀疑是伪造的。现案件已移交哈钦旗公安局刑警队调查,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陈秀军)

这三个人用虚假材料揭露了户口里的填充物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这三个人用虚假材料揭露了户口里的填充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