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3字,读完约2分钟

青岛患者肾移植后获得重生

护士把王永利送到手术室。雪松照片

昨天,这份报纸报道说,王永利,我们城市的一个公民,走到了他生命的尽头。他的父母决定免费捐献他的角膜、肾脏和肝脏,这也延长了其他人的寿命。然后,根据具体的工作流程,红十字会和市级医院的工作人员立即与上级联系,尽快取得匹配结果,完成了天津和北京医院的爱心传递工作。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专家也赶到赤峰医院进行手术。

赤峰市民王永利去世后,他捐赠了两个肾脏,一个肝脏和一个角膜

7月6日早上6点,王永利停止了心跳,悄悄地离开了这个世界。然后,王永利被推进手术室,医生完成了为他捐赠人体器官的手术。赤峰医院器官移植科肝移植组组长应时告诉记者:为了实现捐赠者的夙愿,我院做了精心准备。手术非常顺利,捐献者的一个肝脏、两个肾脏和角膜均被成功切除。在被移交给北京和天津的医护人员后,医护人员迅速赶回医院为移植手术做准备,摘除的角膜被赤峰超居眼科医院送回内蒙古红十字会眼科银行进行移植。与此同时,一名青岛患者在市医院成功接受了一次肾脏移植手术。据了解,这是我市首例外国病人器官移植。

赤峰市民王永利去世后,他捐赠了两个肾脏,一个肝脏和一个角膜

最后,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所有的医务人员和他们的家人缅怀死者,作最后的告别,并对王永利的挚爱表示最深切的感谢。他捐献的两个肾和一个肝预计能维持三个人的生命,他的一对角膜能让一两个人变得聪明。他伟大的爱不仅感动了我们,也感动了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赤峰市红十字会救灾培训部部长邓说。(记者宋雪)

赤峰市民王永利去世后,他捐赠了两个肾脏,一个肝脏和一个角膜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民王永利去世后,他捐赠了两个肾脏,一个肝脏和一个角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