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从柯池到赤峰有一段路是开车的,有几十辆车不能用。后来,我听说这条路要建了,而且被堵了很长时间。有人在它通过之前帮忙清理了它。发生什么事了?7月6日,一些市民向我们的记者报道。第二天,记者从翁奇高速公路管理工区了解到,306国道K350+000 K437+500段油路于6月底至8月底进行了整修。在道路封闭和改造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应提前绕行。

赤峰:306国道部分路段封路改造

据了解,306国道路面已不同程度损坏,严重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最近,在损坏的路面上进行了油路改造工程。为确保工程正常施工和交通安全,该路段将于6月底至8月底封闭。路线起于翁旗306国道K350+200,经高嘉良村和土城子镇,止于K437+150,长约26公里,为大中修路段。为了便于沿途乘客提前做好摘头或绕道的准备,封路里程比实际损坏里程长。沿途的大型路口都有警示标志,如杜家地、天意泉和五茂县。

赤峰:306国道部分路段封路改造

翁奇高速公路管理工作区的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此次道路修复会给沿线的植地和经商人员带来一些困难,工作人员将会花时间进行修复。此外,路人和车辆应注意通知,并提前绕行,以避免走错路。(记者张丹丹)

赤峰:306国道部分路段封路改造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306国道部分路段封路改造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