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59字,读完约3分钟

孝顺是爱,是孩子对父母由衷的感激和依恋。因此,心甘情愿地、深思熟虑地照顾父母成为一种有意识的行为。只要我的父母还在,这就是幸福,也是我最大的幸福。林西县交通局交通管理处副处长王玉芝几十年来一直因照顾父母而受到人们的称赞。

她把所有的爱都献给了父母

王玉芝的父母在她年老时从几个孩子中选择了她,她和她的爱人王建明承担起了真诚赡养老人的责任。王玉芝忙于她的工作,她的孩子去上学。她的爱人几乎一年到头都在外面工作,但她在各方面都照顾她的父母。每天,她都会根据老人的口味烹饪每一餐,这样老人就能吃得好。她还为老年人购买了许多营养产品。老人感到有点不舒服。她很快去买药,并要求医生或住院治疗。后来,她妈妈不小心摔倒了,她的小腿骨折了,她没有捡起来,留下了后遗症。她只能拄着拐杖在室内走动,她父亲以后也不能照顾自己。困惑了一会儿,这增加了负担,但她没有退缩,并尽了最大努力。每天下班后,她都赶回家。首先,她脱下父母的脏衣服、床单和床垫,洗干净,然后换上干净的衣服。帮助他们躺下,然后做饭和服务的好老人吃和喝。晚上,每天用手洗脏衣服(洗衣机洗不干净)。后来,当她父亲吃饭时,她拿起它,一个一个地喂它。很长一段时间,她养成了早起晚睡的习惯,晚上醒几次,帮助老人翻身、捶背、喝水、喂药、取尿。当外面天气好的时候,她又忙又累。她还让人帮忙把老人抬到楼下,把他推到外面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有人问:你能每天忍受吗?她高兴地说:没什么,我已经习惯了。是的,她只关心她的父母,但她不能关心自己。这么多年来,她几乎拒绝了所有她应该参加的社交聚会。她要求她的大哥照顾她,除非她必须离家去城里开会。在这个家庭里,老人像磁铁一样吸引着她。她的爱和行动也感动了他人和父母。有一次,当她正在喂她的父亲时,老人深情地看着她。他笑着对她妈妈说,“看,这个女孩不是白吃的。这对我们真的很好!”就这样,我父亲在93岁时带着微笑安全地离开了。

她把所有的爱都献给了父母

父亲去世后,她最担心的是母亲,但不久,不幸的事情发生了。这一天,我妈妈呕吐了。她吓坏了,急忙赶到医院。她被告知她的情况非常严重。她在医院呆了一个多月。没有好转后,她被转到市立医院。检查后,她需要支架手术,但她只敢做一次。因为这位83岁的老人肺部积水,这是意料之外的。仅仅三天后,他的病情突然恶化,老人失去了知觉。医生迅速接上呼吸机,把他送到重症监护室。它似乎要死了。它只靠呼吸机维持。这是浪费钱,但她坚持作为女儿不要放弃。她悲伤地哭着说:“我妈妈心里明白,我不能接受这样下去。”不管花多少钱,我都要妈妈。当老人经过重症监护室时,他的女儿焦虑不安地等待着。然而,也许是被女儿的孝心所感动,这一天出现了一个转折点。老人的眼皮动了动,慢慢睁开,她喜出望外。从那以后,老人一天天好起来。从县医院到市医院,他们住了77天,其中19天在重症监护室。她终于开心地把母亲带回家,所有知道这是她女儿的孝心并奇迹般地救了母亲一命的人。

她把所有的爱都献给了父母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她把所有的爱都献给了父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