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7月7日,当事人周给行政法院院长杜发来了“秉公办案,秉公执法”的标语。他说:虽然我输了官司,但我还是要感谢杜法官,因为他对案件的判决是公正的,我对法庭没有意见。我会接受的,但我还是要感谢他。如果我赢了,我还是不敢发横幅。

赤峰的输家给了法官一面感谢的旗帜

很少能收到输方发来的横幅。毕竟,这类诉讼的结果直接决定了他们自己的利益。失败的一方也这么说。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周和他的婆媳在同一个村子里,在鲁豫发生过争吵和互相辱骂。后来,周报警,并要求派出所依法处理此事。然而,警察局没有惩罚诉讼中第三方的行为。为此,周先后两次就派出所治安管理处罚纠纷和公安局不履行法定职责纠纷向法院提起诉讼。最后,法院决定撤销派出所作出的不予行政处罚的决定,依法对相应的第三人给予行政处罚,驳回原告关于周诉公安局不作为的诉讼请求。

赤峰的输家给了法官一面感谢的旗帜

一审判决后,杜法官多次回答了周的质疑,周表达了对法院判决的理解。(通讯员火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的输家给了法官一面感谢的旗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