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全年共举办12项活动,中央文明办每月将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水平较高的地区举办一项活动,组织道德模范和优秀中国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交流活动主要通过视频剪辑、文化节目、对话和道德援助来传达真、善、美和积极的能量。届时,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和中国网络电视五网联盟将同时直播整个活动。此外,中国203个省市文明网络联盟的网站也将同时在线直播。根据活动计划,我们将在活动现场安排一批文明单位、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为我们周围的道德楷模和好人提供保险、就业机会、经济支持、志愿服务和其他帮助。

全国道德模范与周围好人的现场交流活动将在赤峰市举行

全市有意愿的单位、企业和个人应采取积极行动,在活动现场向生活困难的道德楷模和身边的好人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传递世界的真情和积极能量,共同建设一个温馨、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

全国道德模范与周围好人的现场交流活动将在赤峰市举行

详情请致电赤峰文明办8336400。(记者张柏林)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全国道德模范与周围好人的现场交流活动将在赤峰市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