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上午9点,记者从红山区铁南棚改安置房一期施工现场看到,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红山区铁南棚户区安置房南苑吕晶小区一期21栋住宅楼全部封顶。

天津棚户区移民安置点一期住宅楼全部封顶

记者在铁南棚户区南苑丽景小区一期施工现场看到,小区内21栋建筑全部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二次砌筑。接下来,我们将进行装饰。地砖,墙砖,厨房地砖和浴室地砖都将铺设。预计这栋建筑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使用。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除南苑丽景社区外,铁南棚户区其他安置社区的建设工作也在有序紧张进行。据悉,B02地块开槽静荷载已结束,大型机械设备塔吊已安装完毕,待招标后开始施工。B04段的机械设备已经安装好,可以进行静载荷开槽,B05段现在可以开槽,E01段可以进行静载荷工作。记者肖伟

天津棚户区移民安置点一期住宅楼全部封顶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天津棚户区移民安置点一期住宅楼全部封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