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当场签署责任。记者肖伟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全面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红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走访了25家成品油企业,并现场签署了责任证书。

红山区规范成品油市场运行,25家成品油企业签署责任书

记者从昨天上午9点红山区工商局召开的成品油经营企业行政协调会上了解到,红山区工商局将于2015年7月27日至年底分三个阶段对红山区成品油市场进行专项整治,重点是城乡一体化、农村、公路和成品油批发零售企业集中区。依法查处成品油超范围经营行为,坚决取缔无证经营成品油;重点查处无合法进口来源、假冒伪劣、质量不合格、与标签标识不符、已被国家明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非法成品油;依法严格查处经营过程中的缺陷,掺杂消费者,擅自配制油品或在油品中添加化工原料,假冒他人注册商标,冒用认证标志、著名标志或擅自使用他人企业名称,谎报油品质量,违背消费者意愿捆绑商品,向非法设立的加油站等成品油经营单位销售成品油,伪造、涂改、出租、出借、出售或转让营业执照,使用不合格证书。切实加强对成品油企业油品质量的监管,严格调查成品油采购来源,督促成品油企业建立健全进货检验、质量自检、购销台账等制度。

红山区规范成品油市场运行,25家成品油企业签署责任书

会上,红山工商局与出席的25家成品油企业代表签署了责任书,共提出10项基本要求,督促企业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行为,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记者肖伟

红山区规范成品油市场运行,25家成品油企业签署责任书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规范成品油市场运行,25家成品油企业签署责任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