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5日,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培训班开始。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提高质量,提高案件管理水平,促进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在开幕式上,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陈亮从提高对案件管理重要性的认识、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和改进案件管理、加强案件管理的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做了讲话。他说,新形势下,对案件管理的现代化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案件管理机制的改革涉及检察业务的方方面面,对案件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案件管理人员创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对于案例经理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所以我们应该着眼长远,关注最高管理层,学习先进。通过研究,努力提高案例管理人员处理综合性和疑难性问题的能力,提高案例管理的实际操作能力,为案例管理的持续、深入、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中,市检察院邀请了北京、江苏、山西和河北省的案件管理专家讲解检察统计连接、统一业务系统的应用和检察业务分析的功能。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培训班开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