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肖伟摄影

昨天下午5: 30,一场暴雨和冰雹袭击了主要城市赤峰。记者在红山区纸厂桥上看到,由于大雨,附近的电线被风吹断了。5点40分,记者致电赤峰气象台,了解到昨天的暴雨冰雹天气是由强对流天气造成的。明显的降雨从松山区北部开始,从西北向东南移动,大约在5: 40到达中心城市。

昨天暴雨和冰雹袭击了赤峰市

受强风暴雨影响,洪山区保定大厦对面的一棵大树被风吹走,斜着穿过人行道。一辆汽车的整个车身被树根托起,因为它碰巧停在树下。记者在城市的一些街道上看到一些树被风刮掉了。6点30分,降雨量逐渐减少,在许多城市地区,积水变成了一条河,一些路段甚至暂时无法通行。记者从赤峰气象台了解到,截至昨晚7时30分,全市出现降水,其中元宝山区梅里河最大降水为42.4毫米,赤峰市中心为30.2毫米,松山区为25.7毫米。

昨天暴雨和冰雹袭击了赤峰市

昨天下午15: 15,市气象台在17: 26发布了黄色闪电预警和橙色冰雹预警。根据气象台预报,今天市区将出现明显的降温天气。赤峰市的气温将下降到24-25度,并伴有适度的降雨。8月31日和1日气温将逐渐升高。虽然有小雨,但气温会上升到27度以上。

昨天暴雨和冰雹袭击了赤峰市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昨天暴雨和冰雹袭击了赤峰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