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过去的两天里,几乎所有在相扑、敖润、敖汉旗的牧民都收到了直接补贴农资的短信。就像这些天持续的降雨一样,对农业原料的直接补贴给了牧民丰收的希望。

大润相扑50万元直接补充了丰收的希望

今年,额济纳旗玉米、青贮饲料、杂粮和豆类的总播种面积超过3.6万亩,其中大部分是沙地耕地。由于沙地渗漏严重,夏季需要每隔2-3天灌溉一次,单独降雨不仅及时,而且影响产量。凯里收了400多块钱,在我的海湾给15英亩的玉米浇水的水费就够了。钱及时支付,土地在雨天后被收回。乌兰漳古嘎查牧民布衣和白银在他们心中有一个底。

大润相扑50万元直接补充了丰收的希望

据了解,在苏木,平均每亩浇水的水费约为40元,外加2万亩膜下滴灌节水种植。这次发放的50万元农资直接补贴,基本解决了浇水费用,为牧民丰收打下了基础。(通讯员平永宽,伍基斯·谷林)

大润相扑50万元直接补充了丰收的希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大润相扑50万元直接补充了丰收的希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