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1日,由喜达屋听力基金会、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中国市长协会和赤峰市政府主办、市残联和喜达屋中国承办的2015喜达屋世界欢笑中国(赤峰)项目启动仪式在赤峰市新城区万达广场举行。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我市3333名听力障碍者有效改善健康状况,提高生活和学习质量。市政府副市长董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与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主席、美国斯塔克听力基金会创始人比尔·奥斯汀共同启动了该项目,现场佩戴了听障人士助听器。 董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启动的项目是在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的全力支持和美国斯塔克听力基金会的介绍下,我市开展的一项大型慈善活动。这是市委、市政府的惠民工程,致力于为贫困听障患者提供全方位服务。这也是增加与社会组织合作和扩大民生领域服务的创新举措。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加快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优化残疾人发展环境,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据了解,该项目分为四个阶段:项目准备、底部筛查、测听和取样、助听器验配,惠及我市3333名听力障碍者,年龄范围为7 70岁。在接下来的五天里,在双方美国技术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每天将有700名接受者安装助听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2015年,中国赤峰项目“斯塔克世界笑与笑”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