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8字,读完约2分钟

8月7日,四家子镇妇联在四家子村开展了十佳庭院表彰、奖励和挂牌活动,表彰了孙亚辉、贾燕华、冯小杰、罗、陶金陵、马先莲等十佳庭院,为创建十佳庭院、改善农村景观奠定了基础。

敖汉旗四家子镇妇联表彰并列出“十泉佳院”示范户

敖汉旗妇联副主席高、镇党委副书记李出席会议并讲话;敖汉旗党委党校教师蒋应邀作了题为“建设美丽庭院,争做最美丽家庭主妇”的精彩演讲;镇卫生中心的四名志愿者为村民们提供了免费诊所。会后,高一行参观了美丽庭院中心住户,并列举了旗级美丽庭院示范户。

敖汉旗四家子镇妇联表彰并列出“十泉佳院”示范户

据了解,自石泉市美丽的庭院建立以来,四家子镇妇联一直以清洁、美化和绿化为目标,以身心美、庭院美、客厅美、厨卫美和乡村美为标准,并印发了建议书、宣传画册、给农村姐妹的信、画文化墙、写文明标语和走访住户。各种宣传方法广泛宣传这一事件,并提倡美丽的庭院。经过村民代表的推荐和镇村干部的入户评选,目前全镇80%的农民基本达到了完美美观庭院的评选标准,其中四家子村妇联街的29户家庭全部达到标准。司家子村被表彰、奖励和列名的模范家庭成员,始终遵守新农村建设的村规民约,道德情操良好,庭院前后整洁,杂物堆放整齐,家居装饰精美大方,被公认为好家庭、好邻居。

敖汉旗四家子镇妇联表彰并列出“十泉佳院”示范户

司家子镇妇联主席说:今后,这个镇的妇联工作要找四个结合点。即把握村民素质的提高,找到乡村美与身心美的结合点;把握产业结构,找到美与财富的结合点;把握和谐的旋律,找到美与和谐的结合点;抓住关键特征,找到适合女性发展的行业,发展家庭庭院,找到美与专业的结合。实现美丽的庭院,提升美丽的农村,推动农村面貌焕然一新。(通讯员:孙兴梅)

敖汉旗四家子镇妇联表彰并列出“十泉佳院”示范户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四家子镇妇联表彰并列出“十泉佳院”示范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