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第二大队了解到,8月5日,工人们向劳动监察部门投诉了最近在赤峰圈非常流行的静香超市拖欠工资的问题。目前,劳动监察已立案调查取证。

荆襄超市拖欠劳动监察工资备案

据了解,近日来,赤峰城市圈内,一些荆襄员工频频打出索要工资的横幅。更有甚者,8月6日,拖欠工资的员工爬上了荆襄公司的屋顶索要工资。8月7日,记者采访了赤峰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第二大队负责人。据介绍,有94人来大队投诉他们四个月的工资,涉及80多万元。然而,他们中的大多数没有工资单和合同,他们只是雇员的单方面要求。现在劳动监察已经就此事立案,下一步就是进入调查取证阶段。一旦拖欠工资的事实调查清楚,劳动部门将发出指令纠正通知,要求拖欠工资的企业支付工资。无偿企业不执行的,劳动部门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最后,劳动部门提醒广大劳动者,一旦被拖欠工资,不要盲目冲动,要及时向劳动监察部门投诉,并积极配合劳动监察部门调查取证。我希望无薪工人能合理地要求自己的工资,不要采取过分的行动来避免对自己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记者胡军

荆襄超市拖欠劳动监察工资备案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荆襄超市拖欠劳动监察工资备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