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前几天,记者在林西县大营子乡看到,政府官员牺牲了假期,到所堡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落实自治区、市、县一万名干部的四项全面加强重点工作部署,加快全乡十大覆盖工程建设,全乡从9月10日起积极行动,包村全体干部下到村小组,与群众一道控制村容村貌。

赤峰市大营子乡干群携手整顿村容

在工作中,乡镇干部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了三包责任制。一些农民看到干部汗流浃背,开始自己动手,擦洗门窗,打扫室内外卫生。有些人还帮助清理道路,清理房屋前后的杂物。村民们都说:乡干部亲自来清理我们,我们没有理由忽视他们。我们普通人也应该提高他们的意识,爱护环境,建设一个美丽的家园。

赤峰市大营子乡干群携手整顿村容

最近几天,通过农村干部和村民的共同努力,村庄的面貌有了很大改善,农民的生活质量也有了很大提高。乡党委书记胡对记者说,今后我们要经常这样补课,保持劳动人民的本色,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把干部劳动变成一种长效机制。(记者冯启亮实习生田雷)

赤峰市大营子乡干群携手整顿村容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大营子乡干群携手整顿村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