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日,“看赤峰”开幕式在赤峰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玉峰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文化广播局、赤峰学院、赤峰广播电视台相关人员和我市部分民间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赤峰广播电视台“看赤峰”栏目举行启动仪式

与会者观看了第一部纪录片《望赤峰》的首映式电影和首播节目,并对该栏目未来的选题方向、内容设计和制作风格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郭玉峰充分肯定了《望赤峰》的构思和选题。他指出,第一个节目的内容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内容,并以孝道为出发点,展示了赤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他希望专栏组继续努力,加强节目深度,提高立足点,突出地域特色,宣传我市丰富优秀的历史文化。“看赤峰”栏目将通过讲述赤峰人、讲述赤峰事、品味赤峰韵、展示赤峰美,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故乡的记忆、地方的情怀和先进的文化。自2016年1月起,该节目将于每周日晚8:05在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每个节目时长15分钟。2016年,一系列纪录片如《行走在西拉姆伦》、《仰望赛汗乌拉》、《舌尖上的赤峰》、《记忆中的赤峰》和《在赤峰玩耍》将陆续上映。(记者孟祥迪)

赤峰广播电视台“看赤峰”栏目举行启动仪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广播电视台“看赤峰”栏目举行启动仪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