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为加快卡旗法治建设,今年以来,卡旗一直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坚持以法治创新为切入点,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不断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步伐。

哈钦旗采取多种措施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加强软硬件建设。卡齐向村庄和社区分发法律知识书籍,如自治区司法部门出版的《农牧民学习法问答》。同时,硬件建设不断加强。国旗投资20万元在奈林镇建设了占地4800平方米的法律文化广场,营造了浓厚的法律文化氛围。

哈钦旗采取多种措施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加强普法志愿者的招募。Kaqi通过社会招募的方式动员了大量法律工作者、执法人员和司法人员加入志愿者队伍。目前,法治志愿者人数已经达到300多人。(记者张其敏马文姬实习生马琰铭)

哈钦旗采取多种措施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哈钦旗采取多种措施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