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给春节营造一个和平祥和的氛围,阿齐交通管理大队密切关注交警部门春节期间的宣传活动,特别在303国道交通安全服务站和辖区内省际通道设立了春节爱心站,为返乡人员提供各种便利服务,让春节出行回家温暖安全。

赤峰阿奇设立“春节爱心站”,保护人们回家

春节期间,大队结合全市的全程活动,组织执勤民警在春节期间到爱心站执勤。在依法检查过往车辆的同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免费热水、常用药品、方便面等便利物品,为他们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和临时休息场所。鉴于驾驶员和乘客在长时间驾驶时会感到疲劳、饥饿和寒冷的实际情况,他们在爱心站被引导暂时休息、取暖和补充体力。(通讯员于世波)

赤峰阿奇设立“春节爱心站”,保护人们回家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阿奇设立“春节爱心站”,保护人们回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