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0字,读完约2分钟

红山区东城街道党工委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监督三会一课的开展,对严重缺位、组织生活松散、发展不力的支部采取支部书记诫勉谈话等措施进行表彰和奖励。

东城街的“三会一课”把握得很好

东城街道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认真履行党建职责。秘书带头履行职责,形成一级抓落实、分级抓落实的格局,推动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建立社区(村)党支部书记联合考评考核机制,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季度报告会,推动党建工作开展;年底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检查党建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

东城街的“三会一课”把握得很好

坚持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注重统筹规划,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强大保障作用。把党建工作纳入东城街道工作的大局,围绕建设美丽和谐的新东城目标推进,用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检验党建工作的有效性。

东城街的“三会一课”把握得很好

坚持择优和择优匹配的原则,建立立体的干部考核机制。评价方法是多角度的,评价主体是多样的,结果是多层次的。完善社区干部选拔任用机制,选拔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维护党员主体地位,高度负责地做好村社党支部选举工作,为村委会和社区居委会选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东城街的“三会一课”把握得很好

东城街道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严谨有序的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工作水平。党工委成员定期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党员代表定期应邀参加党工委会议。(记者李福)

东城街的“三会一课”把握得很好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东城街的“三会一课”把握得很好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