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元宝山区经济信息局牵头的《赤峰市元宝山区人民政府关于鼓励企业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的奖励办法》正式出台,鼓励企业上市融资,做大做强,促进元宝山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元宝山区出台激励措施,鼓励企业上市融资

据了解,《奖励办法》奖励在证券交易所主板、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成功上市的企业,以及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最高奖励为300万元,最低奖励为80万元。《激励办法》的制定将政府引导与企业自主相结合,有利于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增强元宝山区企业上市融资的积极性和信心,鼓励和引导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制度创新,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元宝山区出台激励措施,鼓励企业上市融资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元宝山区出台激励措施,鼓励企业上市融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