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市:推进学习解决突出问题

近日,赤峰市召开全市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两个学习,一个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主动地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实、抓实。要在学习和实践的基础上,深入学习党章、党章和系列讲话,夯实思想基础,克服技能恐慌。

[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赤峰市:推进学习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条底线,努力树立合格党员的标准,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各级党组织要在学习教育工作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情况提炼存在的问题,做到重点明确、针对性强。要边学边变,即知之即变,坚决纠正松懈和不实的问题,特别是要解决一部分不愿意、害怕、不善于做事的干部的问题,使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融为一体,更好地反映学习的成果和纠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的成绩。要统筹规划,把学习教育同重点工程特别是农村牧区三大重点工程的推进结合起来,同市、县、乡党委的换届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记者徐永胜、王塔娜)

[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赤峰市:推进学习解决突出问题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赤峰市:推进学习解决突出问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