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记者在接受红山市残联采访时了解到,2015年红山市残联按照上级下达的项目指标,全额支付了生活困难、重症监护和居家养老等残疾人补助,共计639666元,惠及3351名残疾人。

红山区的三项补贴惠及3000名残疾人

三项补贴的具体标准是:重症护理每人每年395元,农村生活困难每人每年33元,城市每人每年54元,家庭护理每人每年600元。上述人员包括各种低收入、重度、多发、老年和残疾、重病和灾害的残疾人,覆盖面广。为确保三项补贴的全面、及时、足额发放,区残联安排专人集中时间,开展了调查统计、信息录入、汇总归档、资金拨付等一系列复杂细致的程序和前期基础工作,并通过实名卡发放给残疾人。(记者李福)

红山区的三项补贴惠及3000名残疾人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的三项补贴惠及3000名残疾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