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9日上午,赤峰市在市中心周边防洪及水系治理工程施工现场举行了重大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同时启动了市中心周边防洪及水系治理工程、三座店水利枢纽至市中心引水工程、城市公用隧道建设工程。这三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都是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形式进行的,总投资为67.1亿元。

赤峰市:三个城市的PPP项目同日启动

中心城市防洪及水系治理工程计划治理40.8公里河流,修建55.3公里新防洪堤。建成后,可确保城市防洪安全,显著改善城市河流生态环境,加快河流两岸950个棚户区改造,进一步提高城市宜居水平。

赤峰市:三个城市的PPP项目同日启动

三座店水利枢纽向中心城市供水工程设计为每年向中心城市供水4465万立方米。建成后,将大大缓解中心城市生活用水和工业用水的短缺,减少地下水开采,有效保障中心城市的长期用水安全。

赤峰市:三个城市的PPP项目同日启动

公用隧道建设工程是赤峰城市建设的衬砌工程和良心工程。项目的第一阶段计划修建41公里。建成后,可以开通城市地下动脉,有效解决道路拉链问题,进一步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徐永胜)

赤峰市:三个城市的PPP项目同日启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三个城市的PPP项目同日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