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赤峰市翁牛特旗的农牧民申请补贴购买农业机械和农具。今年,国旗获得了2350万元的补贴,用于购买农业机械,这导致了8400万元的私人投资。到目前为止,已经购买了1377台拖拉机、24台收割机和2500台辅助机器。与此同时,签署了一份确认书,并解决了1699份副本。农业机械补贴为秋收生产提供了有力的设备支持。

农机补贴促进翁牛特旗农机发展

近年来,随着农机补贴的深化,翁牛特旗农机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农机规模由中小发展到现在的大、中型,机具配备比例逐渐趋于合理,从现在的1:1.68到1:1.95,延伸了作业链,增加了作业面积,发挥了农机效能,为全区农牧业机械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邵永和)

农机补贴促进翁牛特旗农机发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农机补贴促进翁牛特旗农机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