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0日上午,赤峰市政府与深圳活力集团举行了赤峰航空空装备制造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并签署了《航空空装备制造业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这是赤峰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十大精神,开展冬季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

赤峰签订60亿元航空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合同

赤峰航空空装备制造业基地项目总投资60亿元,包括航空空装备制造业工厂、航空空飞行学院、航空空研究所、通用航空空机场、航空空公司等一系列项目。该项目位于赤峰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山高科技工业园,占地4500亩,预计2017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我国已将我区确定为开放低空空域的试点项目。赤峰市引进的航空空装备制造项目,旨在满足我区整体开放后航空空装备需求。项目建成后,对赤峰市发展通用航空空装备制造业,促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发展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赤峰签订60亿元航空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合同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签订60亿元航空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合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