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1月3日,在敖汉旗新会镇乃林浩村的林地,旗县森林公安局成功释放了一只野生保护鸟。

2016年12月26日,旗林公安局大黑山派出所接到北子府镇十里屯村隋红亮的求救电话,说他在山上放羊时发现一只大鸟不能正常飞,躺在草丛中瑟瑟发抖。他把它带回家,向警察求助。值班警察立即派出警察,把这只大鸟带回单位,并请兽医对它进行治疗。经旗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站技术人员鉴定,确认该大鸟为国家二级保护野生秃鹫,别名佐山雕。为了尽快恢复这只大鸟的体力,警察特地从市场上买了猪肉,小心翼翼地喂它。一个多星期过去了,这只大鸟在恢复体力后被释放到大自然中。(记者刘忠有)

赤峰敖汉旗成功解救鸟类和山雕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敖汉旗成功解救鸟类和山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