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28字,读完约7分钟

世界上有两种人。 是有教养的人和没有教养的人。 作为有教养的女性,做错了事道歉是最基本的礼仪。 但是,在不知不觉中,你可能有“对不起”的慢性病。 这个病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习性地说“对不起”,不仅仅是生气,还有胆小、凹陷的感觉。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看在上帝的份上,不要为你做以下事件说“对不起”……

1 .盯着男人看

时代变了,什么所谓的“害羞”、“暗示”都见鬼了! 这次,一个合你胃口的男人从你身边经过,毫不犹豫,径直走过去盯着他,大胆地向她放电。 充满好感和赞美之情的注视,很可能会让他主动把电话号码留给你。 不必担心做那样的事会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如果说一个男人对女人的注视漠不关心,那他一定是在说无聊的谎话。 他故意这么说的目的,其实是想和他谈谈的女性。 ”。 男人都这样说。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2 .看你喜欢的电视剧

这是精神食粮,享受他们的每一分钟。 现实生活总是很忙,空闲的时候不放松自己精神的理由是什么呢?

3 .要求加薪

一般来说,我们默默地工作,等老板发现我们的业绩,然后给我们加薪,然后我们拿着这些钱去买我们的墓地……哈哈,开玩笑。 但是,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的等待一般是“等花也感谢”但不会有结果。 所以,为什么不改变主意呢? 看看刘娜,她是怎么做到的——“我爸爸说。 “就算得到了用金子做的星星也不要兴奋。 因为你有价值,你的价值应该得到它。 ’。 于是,第二天我直接和上司见面,列举了应该得到越来越多工资的理由。 这样我就成功了。 ”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4 .索取免费试用品

要成为理智的顾客,让店员觉得你买不起,有什么关系?

5 .忠于你的朋友

对朋友,什么才是真正的“忠诚”——那就是,实话实说! 你有权总是评价朋友的新发型,新员工。 所以,在朋友还没有恶化事件之前,你有义务让她们知道真相。 因为朋友在和骗子约会,害怕说实话,如果伤害了你们的友谊而保持沉默,那就是对朋友最大的背叛!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6 .扔掉剃刀

让腿毛尽情生长一周。 看起来有点毛茸茸的腿,其实不影响你的女性形象。 对于那些说你“仙人掌腿”的男人,以后不要理他们了。

7 .对男人做出严格的选择

如果在约会中有不愉快的感觉,快说纤细点,他身上有什么愚蠢的东西,让你觉得很糟糕,千万不要轻易忍受。 说服自己接受他明显的缺陷,是浪费时间,告诉自己“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是没有意义的。 对男人的外部条件,一定要挑剔! coco说:“我认识一个男人,他具备所有业余男人梦寐以求的条件——英俊的外表、丰富的幽默感、高薪的工作……但是,我受不了他嘶哑的公驴通常的笑声。 我和他约会的时候,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说成千上万有趣的事件。 否则-太可怕了! 我无法想象当我把他介绍给自己的朋友时,他们会对他畸形的笑声有什么反应。 当然,我不会再和他约会了。 ”。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8 .周末放荡

让周末彻底发挥你性格的另一面吧。 穿着平时不能穿的衣服,睡到下午3点,懒散地躺在床上叫外卖……

9 .被其他男人迷住

吴珍说:“我已经完全被男朋友的邻居迷住了,我对那个男人抱有幻想。 我不认为这是在欺骗我的男朋友。 我有选择的权利。 我甚至准备进行漫长的“三角恋爱”。 要知道,为自己选择如意郎君很重要,但马马虎虎不能吊在一棵树上。 ”。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10 .比你的“那个人”挣得多

这是很酷的事情哦!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是为了上千万勤奋员工而被工资欺骗的女同胞们的榜样。 你可能觉得这样会伤害“他”的自尊心,但只要注意做法就万事ok。 事实上,即使他有些不高兴,也比让他终日担心财政危机强得多。 桑宁说:“一开始,我对他隐瞒了存款情况,假装收入很少,装作很穷的样子,以免伤害他的自尊心。 他是个不出名的自由画家。 但后来我发现他能更自责自己的低收入,随时随地挖金,希望我能在物质上过得更舒服。 这种没必要的担心,我们俩都不想生。 ”。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11 .向别人求助

传说中的“九十度大鞠躬”只适合以前流传的舞台表演。 请不要用“对不起,请帮助我……”这样的话向别人求助。 除了动人的笑容之外,他还说:“你好,有点麻烦,你打算伸出手吗? ”。 ――一般的结果是问题得到了处理,你的信心也没有受到任何损害。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12 .与家人对抗

有时会发生善意的家人让你厌恶的事件。 例如,给予间接的“夸奖”,“发型看起来很有个性啊”,“换了工作工资会比现在高”等建议。 这个时候,你烦了吗? 消极逃避,一味逃避不是处理问题的好方法,只会让你越来越痛苦。 黛博拉·塔宁说:“我们是成年人。 正因为爱你,我才这么说。 最好的方法是告诉父母、伙伴、亲戚和孩子。 ”她说。 “很多时候,勇敢地对你最近的人说‘这不关你的事’,是可以完全释放你的。 ”。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13 .在工作方面我是专家

我是个女人,并不意味着我不行! “男人们总是从小时候开始发现自己的特征,学习如何利用特征,结合战略在游戏中取胜。 26岁的周文文说:“女人们从小就学习如何熟练地玩游戏。” “所以,要想取得胜利,就必须像男人们一样,以自己头脑灵活、有竞争力、不服输的势头丢脸。 ”。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14 .在性生活方面有自己的主张

因为女性的生理结构各不相同,为了获得和谐的性生活必须让男性知道自己的感受。 别担心,他会乐意接受你的主张。

15 .偶尔打回去

30岁的胡玫是一位生活经验丰富的女性,她偶尔对小型的疯狂行为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有时我真的很生气,所以拿起电话,疯狂地骂冒犯我的人几分钟。 这是一种比较有效的释放方法。 一切一结束,我就会感觉好起来,其实他也没那么讨厌。 ”。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16 .占领空之间

你见过男人张开手脚粗略地坐着吗?无论是在公共地铁上,还是在自己家的沙发上,他们都是这个姿势。 伊先生说:“男人们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尽可能多地占有空之间,有这样的习性。 我们女性正好相反。 我们总是合脚,双臂互相重叠,尽量缩小自己,尽量缩小自己的地盘。 相比之下,我们为自己的单肩包不小心擦到了别人而道歉,为自己的膝盖不小心撞到了别人而感到恐慌是荒谬的。 ”。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17 .不看也可以不听

心情低落,压力重吗? 屏蔽所有外来信息是个好的处理方法。 这不能怪我。 不是有合理的名言吗? 是“眼睛看不见,心不烦”吗?

18 .非常喜欢家务

拥有巧手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件。 你可以用折叠的杯花让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员丢脸,也可以用烹饪过的巧克力派让美食家们大跌眼镜。 “我经常在我家开大型晚宴。 我有很多现代派的女性朋友。 她们每次看到我家的装饰装饰就睁大了眼睛。 我知道她们像我一样喜欢做饭,喜欢收拾房间的女人简直觉得是她们的耻辱。 但是她们品尝过我的手臂后,会乖乖闭上嘴。 ”。 27岁的安明得意地说。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19 .哭

在某些情况下,为了不开罚单,掉几滴眼泪是值得的!

20 .决定单身

你看过电视音量太大,或者抢在厕所前发生在夫妻之间的“世界大战”吗? 如果有“不想结婚”等问题,考虑之后再回答吧。 请记住,你可以让自己成为电视遥控器的唯一女王,成为自己领土上唯一的规则制定者。

“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我们女性当然有良好的修养。 但是,男人们呢? 他们总是去要求丰厚的加薪,或者盯着海滩美女的眼睛不眨眼睛,直到完全失态才知道……可恶! 别让他们独享这些好事! 我们也应该得到这样的权利。

标题:“有些事件 女人不用说抱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