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3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过去的两年里,通过引入绿色通道和其他措施,引进的人才数量有所增加,这对整个旗帜未来的发展是一件大好事!卡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方素贤说。近年来,卡奇牢固树立了“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拓宽引进和培养人才的渠道,创造了人才洼地,从而有助于整个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构建哈钦旗人才“洼地”和智力引擎

实施招聘和人才引进。根据现有人才队伍的现状和社会需求,通过考试、招聘、选拔等方式逐步扩大人才总量。近年来,共招收各类人才2346人,其中研究生59人。依托园区培养人才。以“一区五园”建设为重点,培养了企业管理、高新技术和社会工作人才,优化了专业结构,依托项目资源培养了300多名各类人才。通过引入智慧来借用人才。以中草药、种子等产业为重点,引进84名高校教授和博士生,通过项目合作和技术咨询等方式开展科研。赤峰金丰铜业借助外力开发的金丰双面吹池熔炼炉获得国家专利,内蒙古托蒂科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小流域坝系规划坝系拓扑视图生成方法等12项技术均获得国家专利。挖掘本地人才。为开展农民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解决农村土壤专家和田秀才的身份问题,目前已有30名农民专业技术职称评审通过,并获得专业资格证书。(常驻记者孙伟记者张明旭)

构建哈钦旗人才“洼地”和智力引擎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构建哈钦旗人才“洼地”和智力引擎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