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30日上午,记者从赤峰市第二届冬季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业务培训会上了解到,目前计划储备项目1677个,总投资8181亿元。

据悉,此次会议的培训主题是国家产业政策以及如何围绕产业政策做好项目规划。为了推进严冬行动,继续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严峻形势,确保全市项目持续增长,本次会议聘请了自治区发改委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勇军,对国家产业政策和项目规划进行系统阐述。

赤峰市有1677个1000万元以上的规划储备项目

据了解,自冬季启动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来,全市各地区各部门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特别是在项目规划方面,各地区、各部门都规划了一大批符合我市市场条件、紧跟国家产业政策、支持我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而好的项目。截至目前,计划储备项目1677个,总投资8181亿元,其中871个,总投资7902亿元。总投资超过1亿元的项目数量和投资分别占全部规划储备项目的51.9%和96.6%。这些项目涵盖产业支撑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传统产业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记者李伟)

赤峰市有1677个1000万元以上的规划储备项目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有1677个1000万元以上的规划储备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