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为方便旅客,赤峰至首都机场客运专线班次增加,由原来的一日一班增加到两日一班。

据了解,赤峰长途汽车站至首都机场的客运专线是首都机场至天津、秦皇岛、塘沽、廊坊、保定、唐山、沧州的第八条省际客运专线。线路全长395公里,全程高速,单程运行330分钟,单程票价150元。客运专线自今年4月开通以来,因其安全、舒适、便捷,已成为许多乘客的出行选择。为了进一步满足乘客的需求,从10月1日起,该客运专线的发车频率将增加,由每天一班改为每天两班。

从赤峰到首都机场的公交班次每天增加2班

据报道,目前4英寸公交车的具体发车时间是:赤峰长途汽车站8: 30和16:30;首都机场T2航站楼出发时间为10点整,T3航站楼出发时间为15: 30。(边肖:冀晶晶)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从赤峰到首都机场的公交班次每天增加2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