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8日,由赤峰市扶贫办和赤峰广播电视台微电影制作中心联合制作的微电影《小村庄里的爱情》在宁城县大城子镇鸡冠山村首映。张,副董事长出席首映式。

赤峰市第一部扶贫微电影《小村庄里的爱情》首映

《乡村爱情》是赤峰第一部以扶贫为主题的微电影。这部电影再现了大连知青孙奎连回乡带领宁城县大城子镇鸡冠山村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反映了孙奎连放弃家庭、关爱每一个人、全心全意为村民谋幸福的奉献精神。为了让影片更贴近现实生活,导演采用了英雄本色、现场拍摄和村民积极参与的方法,展现了鸡冠山村脱贫致富的过程和脱贫工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再现了鸡冠山村的美丽风光,达到了真实、简单、可信、亲切的艺术效果。

赤峰市第一部扶贫微电影《小村庄里的爱情》首映

经过一个多月的创作、拍摄和后期制作,该片将于9月28日与观众见面,并在宁城电视台、赤峰广播电视台、Tencent.com和手机平台上陆续播出。(记者宋玉京)

赤峰市第一部扶贫微电影《小村庄里的爱情》首映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第一部扶贫微电影《小村庄里的爱情》首映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9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