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给我一个,我就拿一个,”“别担心,每个人都有一份。”12月5日,在卡奇牛家营子镇牛家营子村委会大院里,刚从镇上带回十九大学习材料的村党支部书记徐福东被前来开会的党员围住。

瑶乡人民主动学习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

这几天,记者一直在牛家营子镇采访,感受到干部群众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烈气氛。据了解,该镇行政村的会议室、图书馆、文化活动室和其他地方每天都挤满了人。大家通过讨论和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镇形成了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

瑶乡人民主动学习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

从事药材生意的宋卫东也受到了这种浓厚氛围的影响。这些天来,他每天都密切关注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报道。得知“第二轮土地承包再延长30年”的政策后,他非常高兴,并计划在以土地为股东的前提下,转变发展思路,发展设施农业和采摘农业。(记者李振宇通讯员于海生)

瑶乡人民主动学习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瑶乡人民主动学习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