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顺利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从10月20日起,红山区加强了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人员公共卫生服务标准的培训,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明确了他们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他们的工作方式。

红山区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标准培训

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规范》(2011年版)的要求,注重课件内容的细致生动,并对各项服务标准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要求和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培训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重性精神疾病患者健康管理等。从而帮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公共卫生人员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发现公共卫生工作的薄弱环节,更好地为基层人民服务。(记者张其敏实习生康家兴)

红山区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标准培训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标准培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