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齐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乌兰·齐木全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乌兰·齐木成立60周年表彰大会精神,近日,卡奇委员会组织部对乌兰·齐木队员和党员进行了走访,送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喀喇沁旗委员会组织部视察乌兰齐木

在吊唁中,69岁的退休党员王凤龙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齐木工作的肯定和关心感动和鼓舞了我们。“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余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促进全旗文艺的发展。”乌兰县党支部副书记说:“乌兰给广大农牧民带来欢乐,传达党的声音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乌兰齐木老队长、党员朱建华激动地说:“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继续为乌兰齐木的成长和进步作出贡献,牢记使命,努力推进文艺创新。创作更多优秀的扎根、传播、留存的文艺作品,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学轻骑兵”

喀喇沁旗委员会组织部视察乌兰齐木

据了解,喀旗乌兰齐木成立于1958年11月11日,现有党员28人,党员7人,连续三次被评为市、旗两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近年来,乌兰·齐木创作和表演了戏剧、民间艺术、歌舞等650多部文艺作品。在基层演出7500多场,观众超过190万人。曾获国家戏剧文化奖金狮奖、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优秀戏剧奖、“五个一工程”精神文明建设优秀作品奖、自治区莎丽娜奖等多项重要奖项。(记者李振宇通讯员兰海涛)

喀喇沁旗委员会组织部视察乌兰齐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喀喇沁旗委员会组织部视察乌兰齐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