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随着网络市场的繁荣和发展,网络电影作为一种投资少、见效快的新媒体电影,正逐渐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近日,赤峰龙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赤峰市举行了网络电影《金翼》的新闻发布会。

赤峰市就网络电影《金翼》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报道,在线电影《金翼》由赤峰龙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时长75分钟。《金色的翅膀》结合了蒙古人的历史和文化,以“穿越”的方式向广大网民展示了蒙古人的古今文化。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忽必烈于公元1294年在元世祖去世的故事。由于王子的真金过早死亡,王位由王子的真金长子王进·甘·马拉、三子铁穆尔和金氏家族的后代争夺。此外,查巴尔、窝阔台汗国和查河台汗国利用了混乱。一度,整个元朝处于动荡不安的局面,统治元朝政局的金氏家族成员也迎来了历史上最大的危机(记者张飞然)

赤峰市就网络电影《金翼》举行新闻发布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就网络电影《金翼》举行新闻发布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