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3日上午,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赤峰代表团在内蒙古人民大会堂赤峰厅举行了全体代表团会议。

自治区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段志强主持会议。会议选举段志强为赤峰代表团团长,德杰和孟宪东为副团长。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杰传达了自治区人大代表团团长及陪同人员会议精神;代表团全体代表拟定预备会议议程,如会议议程草案、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法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等。

出席自治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赤峰代表团举行了全体会议

随后,代表团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段志强当选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孟宪东、德杰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段志强要求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意义,提高政治地位和思想认识,正确行使权力,积极参与国家事务管理,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我们要认真履行职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上来,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精神,庄严投票,认真完成各项选举任务,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要认真遵守纪律,把纪律放在首位,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努力为换届创造一个廉洁、积极的环境。特别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身作则,兢兢业业,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格的纪律、严格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保证大会任务的完成。

出席自治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赤峰代表团举行了全体会议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出席自治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赤峰代表团举行了全体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40.html